邪神的冬天

看得出来是废物

惊封同人文-牧四诚生日

1.幼儿园文笔

2.短

3.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白柳早上好!”

  “小瞎子早上好啊!”

  “唐二打早!”

  “木柯早啊!”

  早上五点,闹钟一响,牧四诚就这么起床了。大早上的,到处乱窜,把大家的房门都敲了一遍。

  众人打开了自己的房门,面面相觑:……好早。

  唐队在异端管理局工作要早起,已经习惯了。木柯看了一眼牧四诚,非常清醒——他作为一名刺客,听力和反应力都超群,所以在牧四诚开门时就已经醒了。白柳站在房门前正准备说什么,黑桃就从他后面抱住了他,把白柳拉回了房间…但小女巫对于有人叫她起床这件事十分不满——平常上学早起也就算了,周末她好不容易可以睡个懒觉了,这么早就叫她起来?!再看看牧四诚那个兴奋的表情…她更生气了:“牧四诚!你搞什么啊!一大早的就叫人起床!就算今天是你…”“都来书房吧,我说件事。”白柳看佳仪即将说出‘今天是牧四诚生日’这句话,适时的打断了她。

  书房门口,白柳看了眼兴奋地跟在他后面的牧四诚,顿了一下,开口说道:“牧四诚你不用进来。”

  牧四诚听到这句话后明显愣了一下,等他反应过来时,书房的门已经关上了。   牧四诚很好奇他们会讲什么,就将耳朵贴在门上,心里还想着:什么事还不让我听到啊,不会是要在书房里偷偷给我办生日派对吧……

  而书房里,白柳将椅子拉开并坐上去,抬头看向其他人:“都坐昂…都知道了哈,今天牧四诚生日,我想给他过个难忘的生日,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”

佳仪表示很惊讶:“白柳你想给牧四诚过生日?!而且还是‘难忘’的生日?!”

  白柳一脸平静:“毕竟阿曼德给黄金了,那我自然要给牧四诚过的好一点。”

  佳仪无奈:呵,果然。

  “那白柳你是怎么想的?钱我没问题”木柯还是比较在意白柳是怎么想的。

  “我认为……”

  讨论到最后,大家一致决定:去陆驿站家办生日派对并吃火锅!

  但这件事绝不能被牧四诚知道了,他盼着这生日派对好久了,要是被他知道了…会被吵死的。

  佳仪倒是想了一个办法:“先让牧四诚进本,然后我们再偷偷出来给他准备生日惊喜就好了。哦对,要先跟陆驿站说一声。”

  门外,本次讨论的主角正扒在门外偷听,可奈何这房间的质量太好了,他根本听不见里面的声音,吐槽道:“木柯买的这门的隔音也太好了些吧,这啥也听不见啊…”

  刚说完这话,书房的门就开了。贴着门的牧四诚没料到门会这时候开,猝不及防的往书房内倒去。书房里的众人也没想到牧四诚会在门外偷听,还没来得及扶,就听见“咚”的一声——牧四诚摔倒了。

  那一瞬间,他们感觉世界突然安静了…几秒后,佳仪率先开口:“牧四诚你……偷听啊?”

  牧四诚只好慌忙的解释:“没没没,我……”

  眼看牧四诚就要尴尬到脚趾扣地了,白柳转移话题:“进游戏吧,单人,今天随便打打就好。”

  听到这话,牧四诚就以为他们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了…或者更坏的原因——他们记得,只是不想给他过。牧四诚微微有点失望的看向其他人,眼里一直多到快要溢出的兴奋与刚刚的慌张都渐渐散去,张了张嘴,最后什么都没有说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,有意见就请提出来吧

感谢观看: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